肥美雀雀子

cp专用号,我要为老师们摁爆点赞键,偶尔会写东西

南瓜梦境

丹尼尔·佩杰X你,乙女向

设定是七年级斯莱特林丹尼尔和赫奇帕奇已经毕业的级长,主角团全员进入灰姑娘童话世界,灰姑娘丹尼尔抱得美人归的究极ooc搞笑故事,一点点che

万圣节特别故事(和万圣节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01



事情变得很不对劲,丹尼尔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正睡在一间阁楼的小床上,穿着一身灰扑扑的长裙,成了童话故事书里的灰姑娘,一个魔法故事里的麻瓜姑娘,他摸了摸自己扁平的胸口和关键部位,很好该在的还在,也没多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丹尼尔清楚地记得自己是霍格沃兹的七年级学生,有朋友,有恋人,最喜欢的学科是魔药学,怎么可能是什么灰姑娘,他噔噔地冲下阁楼,木质地扶梯被震得抖了层灰。


丹尼尔的脸色变得更差了。


“我说一万遍了,我不是灰姑娘,凯文你也不可能是我的后母,更别说艾薇和洛蒂还有萝宾,她们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了!你怎么能做到,一个人生出三种肤色的孩子呢?”


凯文坐在餐桌的另一头优雅地抿了口红茶,如果不是他脸色涂着滑稽的胭脂,不知去哪烫得夸张的爆炸头,一身熟女风格的长裙,胸口还垫了两个不明物体,他会是一个合格的坏后母形象。


“呃……那你怎么解释你一大早,起来就用扫帚打扫了房子,为壁炉换了新的木炭,理论上而言你应该就是灰姑娘。”


这个脏乱的环境,他发誓是扫帚先动手的,绝对不是他没忍住,是故事剧情的不可抗力。


大姐艾薇:“哈哈灰姑娘今天不会睡昏了头了吧?人脏兮兮的就算了,人还傻乎乎的,别忘了今天你得陪我去森林里冒险。”


二姐萝宾:“嘿,艾薇姐姐,记得先来后到,灰姑娘今天得陪我打马球。”


三姐洛蒂:“哦姐姐们,我想灰姑娘今天本该当我的绘画模特。”


三个姐姐恨不得打丹尼尔分成三瓣,吵得他脑壳疼,后母凯文刷的一声打开羽毛扇遮住半张脸,打断了孩子们的吵吵嚷嚷。


“安静点,今天你们得换上漂亮的礼服跟我进皇宫里见卡珊德拉王子,这场舞会可是千载难逢的嫁入皇室的机会,必须好好把握。”


卡珊德拉王子?丹尼尔想到高高在上的卡珊德拉用嫌弃的目光打量自己,不仅被嘲笑衣品,还要一起跳舞,感到一阵恶寒。


“是吗?后母,真是让人羡慕的机会,可惜我这样的灰姑娘不配参加卡珊德拉王子的晚宴。”丹尼尔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凯文语塞,为什么你这个时候又能坦然的接受自己的设定了。


后母凯文拽着三个被迫穿得花枝招展,极不情愿的女儿,踏上雇来接人的马车,临走前还欲盖弥彰地说了句话。


“可怜的灰姑娘就独自一人躲到屋子背后的柳树下痛哭吧,哦厚厚厚~”


浮夸的笑声渐行渐远,丹尼尔汗颜,凯文原来你还能发出这样的声音吗?这个恶女笑是身上哪个器官发出来的。


柳树,他记得灰姑娘的童话故事里好像有,会说话的小鸟和报恩的柳树,既然是灰姑娘的故事剧本,也许只有走完全部流程才能通关脱离这个世界。


丹尼尔认命的去找后院的柳树。



02


“你是说,你是我的仙女教母?”丹尼尔用手帕替你擦干净嘴角的饼干屑,顺带递上一杯红茶。


“谢谢,对的,卷轴上说,你叫仙德瑞……拉,应该是这个名字。”


“丹尼尔,我叫丹尼尔。”


“你改名啦?”


你有些困惑,被童话故事扭曲的认知告诉你,这个漂亮的红发男孩就是仙度瑞拉,不然你怎么会一见到他就喜欢得不得了呢,瞧瞧他可爱的小脸,连鼻尖上的炉灰都那么惹人怜爱。


丹尼尔哭笑不得,他从报恩的柳树和会说话的小鸟那里得到了华丽的连衣裙,珍珠项链和高跟鞋,人麻了。


那么高那么细的跟,穿上去他不崴脚,谁崴脚。


没想到抱着衣服回到房子里,正好抓到了在厨房里偷吃馅饼的女人,自己的恋人,是童话故事里bug一般的存在仙女教母。


她盘起乌黑的长发,手里握着银质的魔杖,肩上披着淡蓝色轻纱,一身雪白的蓬松泡泡裙,看起来像是一块裹着糖霜的小蛋糕。


“丹尼尔你对我真好,给我吃南瓜馅饼,还送了我这么漂亮的裙子和项链,我有什么能帮你的吗?我的意思是,我是你的仙女教母,我可以帮你去宴会见卡珊德拉王子。”


“你要送我去见卡珊德拉……王子?把我推向别的女人?”丹尼尔挑眉,恋人平时明明爱吃醋得很。


“我当然……不愿意!奇怪我应该愿意才对,这可真古怪,你难道不想进皇宫去见卡珊德拉王子吗?”


你下意识地否认,可是你只是丹尼尔的仙女教母,这古怪的占有欲又是哪来的,就好像丹尼尔这么好的人,本该属于你。


你不理解,苦恼地扶着下巴,在房子里飘来飘去,银色的星屑撒得到处都是,丹尼尔对你伸手,把你牵回到地面。


“事实上我确实需要你的帮助,我需要和卡珊德拉王子见一面,你能给我准备一套能穿衣服吗?”丹尼尔一刻也不想再穿裙子,下半身凉嗖嗖地,腰还被勒的紧紧地,女孩子们也太辛苦了。


“当然可以,亲爱的丹尼尔,你是想要抹胸蓬蓬裙,还是旗袍,或者别的款式?我都可以给你变出来哦。”


“只需要一套普通男式礼服,谢谢。”


“好吧——,真遗憾,你穿上裙子一定特别可爱。”

你不甘心地搂着丹尼尔的脖子,挂在他背上,凑到他耳边低语,企图蛊惑他,尽管蛊惑无效。


你捏着魔杖,念了一段哔哔哩吧哔哩卟的古怪咒语,一颗大南瓜变成金灿灿的车厢,四只小老鼠变成白马,两只蜥蜴侍从,还有第一次开车的新手车夫大白鹅,全员整装待发地等着灰姑娘丹尼尔。


丹尼尔不适应地整理镶嵌蓝宝石的绸缎领结,你给他变了一身精致的西装行头,黑色披风,收腰地背心马甲,白衬衫,西装裤,还有尖头皮鞋。


“丹尼尔,你好帅啊,感觉我要再一次爱上你了,为什么要是再次呢?真奇怪?记得——”


“十一点钟之前得回来。”


“路上小心。”


你在送丹尼尔上马车前依依不舍地缠着他的手臂,丹尼尔给你一个安抚的微笑,踏上马车,前往皇宫。


你气鼓鼓地心想,早知道就让他十点钟之前回来了,想把帅气的丹尼尔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看见。




03



在舞会上卡珊德拉王子被灰姑娘丹尼尔不走寻常路的特别服装一眼吸引,特地邀请他到阳台小叙,幕帘挡住两个人的身影。


王子的护卫弗雷兄弟一脸不爽的守在外边,他们想不明白为卡珊德拉王子到底喜欢那个红发小子什么地方。


好消息是卡珊德拉也拥有原来的记忆,方便沟通,坏消息是他们可能必须按照书本走完原剧情,才能脱离这个世界。


“哈,丹尼尔·佩杰你竟然就是灰姑娘吗?这个角色确实挺适合你的。”


“卡珊德拉,别说了,赶紧走完剧情,应该就能结束这场闹剧了。”


“你是说,我们还得你逃,我追,我们插翅难飞,我让人捡起你的皮鞋,整个王国找你,在所有人都祝福下进行婚礼,这也太糟糕了。”


“简直像是一场噩梦。”


丹尼尔和卡珊德拉的关系一直不合,这次他难得赞同她的想法皱眉附和道。


“那还不快点,我温室里的花朵太久没浇水会枯萎的,我真是受够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了。”


自己明明是女孩,弗雷兄弟这两个笨蛋竟然还王子王子的叫她!


卡珊德拉王子把灰姑娘丹尼尔推出幕帘,开始自顾自的倒数十个数,丹尼尔反应过来拔腿狂奔,十秒之后得到命令的弗雷兄弟像松了绳的狂犬,应声追来。


他穿过了热闹地舞池,穿过了宁静的花园,急急忙忙地跑下台阶,看见皇宫大门口等待自己的南瓜马车,恋人正坐在车厢里对他挥手打招呼。


“丹尼尔我来接你了!”


丹尼尔笑了,步伐迈的更大了,身后的披风翻飞,跑过去开心地跳上马车,用手垫着你的脑袋,两个人抱做一团倒在车厢里。


“走吧。”


丹尼尔的脸无限放大,呼吸不稳地压在你身上喘息,你忍不住脸红,白鹅车夫御马,南瓜马车晃晃悠悠地跑起来,背后传来弗雷兄弟的声音。


丹尼尔把你扶起来,脱掉一只皮鞋,扔下车窗,正好砸在迟迟赶来的弗雷兄弟面前。


看见他们气得扭曲的脸,丹尼尔心情畅快的大笑,连带着你的心情也好起来了,自己果然特别喜欢丹尼尔。




04




“可恶,王子选中的结婚对象怎么会是灰姑娘丹尼尔呢!我想不明白!”


后母凯文气得咬手绢,前几天卡珊德拉王子派来的仆人带来了一只四十四码的皮鞋每家每户的让人试穿,说要找舞会上神秘女孩,他还寻思着谁家姑娘长着一双大脚呢。


没想到竟然是灰姑娘丹尼尔,今天卡珊德拉王子就要在王国人民的祝福下结婚了,三女儿洛蒂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她们三姐妹打心底里对什么卡珊德拉王子不感兴趣,艾薇拉着萝宾去看热闹了,卡珊德拉王子那个傲慢的性格,恐怕也只有身边了护卫才受得了她,让丹尼尔去结婚也真是苦了他了。


“呃,新娘和新郎靠近一点,好歹挽着对方吧。”主持婚礼的神父看着这对面色阴沉,相隔至少一米的新人。


这场盛大的婚礼邀请了整个王国的民众参加,神父也只能硬着头皮主持下去。


当他说道:“首先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


“我看谁敢祝福他们!!”


一个穿着白色泡泡裙的女人,拎着裙摆气势汹汹的冲进来打断这场婚礼,丹尼尔吃惊地看着你,心里有一丝窃喜。


卡珊德拉王子发问:“你是谁?”


你实在无法忍受看着丹尼尔和别人别结婚,光是想象到丹尼尔挽着别的女人走上红毯,交换戒指,在众人的祝福下拥吻的画面就头疼得快裂开,有个声音不停的说他们是童话美满的男女主,你是他的仙女教母,你要做的就是成全祝福他们。


才怪!结局不该是这样,丹尼尔是属于你的!


“我是他的……仙女教母。”你拧紧眉头,有些底气不足的握拳。


“那就请你别来妨碍我们,对吧,丹尼尔。”卡珊德拉扬起下巴,站在台阶上抱胸俯视你,她相信丹尼尔应该是会顾全大局的人,虽然总觉得这个女人有点眼熟。


你委屈得地得眼眶发红,站在原地不肯让步,来参加婚礼的人指着你窃窃私语,弗雷兄弟准备过来把你带下去,你抓紧魔杖,发誓谁敢碰你一下,你一定会让那个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只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滚落在红毯上。


“够了!这场可笑的闹剧了,我简直忍无可忍。”


丹尼尔爆喝一声,盛放着鲜花的宣誓桌子被他用脚踹倒,卡珊德拉王子吓了一跳,民众们瞬间嘘声,你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生气的表情。


丹尼尔沉着脸,从台阶上跑下来牵起你的手,你知道你这趟来对了。


你快意地挥舞魔杖,宫殿地水晶吊灯顷刻间碎成晶莹的粉末坠落,数个追来的侍卫变成膨胀的气球飞上屋顶,衣服纽扣绷得到处都是,宾客们惊呆了乱成一团,弗雷兄弟连忙抱起卡珊德拉王子找了个地方躲起来,他们的表情看起来幸灾乐祸极了。


你们两个手拉着手往外跑,从皇宫不知名的角落的颜色开始飞速消失,逐渐扩大范围……


“为什么来破坏我的婚礼,嗯?”


丹尼尔脱下白西装外套随意地单手拎在肩上,为婚礼而特意做的发型一边刘海鬓角被发蜡定型,露出英气的眉毛和漂亮的下垂眼。


“因为我是……你的仙女教母啦。”


你痴痴地看着他,满眼喜欢都快溢出来了,还嘴硬地坚持故事设定。


“听着,我不是个可怜无助的小女孩,我是个男人,是你的爱人……至于母亲,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会是我们未来孩子的母亲。”


丹尼尔边说边向你靠近,温热的掌心抚摸你的脖颈,稍作停顿,鼓起勇气笑着说出最后一句话,害羞得脸上一片绯红。


你的脑袋轰地一声宕机,瞪大眼睛,来不及回答,嘴唇被堵住,世界的崩塌蔓延至脚边,两人相拥着掉出这个荒诞的幻境。



05

“你猜他们两个什么时候醒?”


“应该快了吧,大家都慢慢的醒过来了。”


你睁开眼睛前在耳边迷迷糊糊的听到一些声音,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正和丹尼尔躺在同一张病床上,他比你先醒来,一脸担心的看着你。


你什么都想起来,明明今天是万圣节,你特地跑回霍格沃茨陪爱人过节,结果和丹尼尔在食堂喝了杯南瓜汁就进入了奇怪的童话幻境。


“你们终于醒了,太好了,可恶的皮皮鬼竟然把斯普劳特教授新培育的致幻南瓜混进学生的食物里,大半个霍格沃茨都中招了,还说是什么惊喜恶作剧。”


艾薇见你醒了主动和你解释发生的一切。


“对啊,好好的万圣节,庞弗雷夫人都忙疯了,希望血人巴罗这次能好好地教训皮皮鬼一下!”萝宾补充道。


凯文正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盯着自己平坦的胸口,隔壁床的洛蒂憋笑,看来幻境里的一切大家都记得。


“忘了说了,最后你们两个的抢婚也太罗曼蒂克了,好浪漫啊~”围观了婚礼现场的艾薇作陶醉状捧脸揶揄的说道。


“就是就是,那一句我看谁敢祝福他们!哈哈哈哈也太帅了,感觉谁敢祝福他们都会狠狠地吃你一发昏昏倒地。”


萝宾挤眉弄眼的情景重现,你埋进丹尼尔怀里,被他的伙伴一人句的调侃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原地消失,丹尼尔还你耳边笑,低沉的笑声听酥了耳朵。


你们被庞弗雷夫人要求留校医室观察,阴差阳错的和丹尼尔的小伙伴们成了病友,医用隔断帘拉上把所有人分开,只有你们两个睡的是双人床。


夜里静悄悄的,其他人都睡了,你还未入睡脑海里萦绕着那句话,在黑暗中眨巴眼睛。


“还不困,在想什么?”丹尼尔小声问道。


“在想我们的孩子。”你眉眼弯弯,勾起嘴角,虽然这件事还非常遥远,但你还是忍不住想象。


“你——”他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回答。


“我在想,在想他的头发会不会像你一样酒红色蓬松柔软,会不会随了我的眼睛,还是随了你一半我一半。”你温柔地抚摸丹尼尔的脸庞。


丹尼尔闭眼深吸气,紧紧把你搂入怀中,你贴着他的胸口,听见他有力的心跳。


“谢谢你,谢谢你来到我身边,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丹尼尔的一滴泪珠悄然滚落至枕头,无声无息。


“我知道。”你眷恋地轻蹭丹尼尔的肩。


半分钟后煽情的气氛戛然而止。


“你的手在干什么?”丹尼尔咬牙切齿地小声说道,你不安分的小手在他身上乱摸。


“这里是校医室诶,你不觉得很刺激嘛,我们都多久没见了,都是成年人了,可以小声点嘛,唔——”


你这样乱来的底气是,因为你知道庞弗雷夫人会在锁门前对每个隔断帘施展隔音咒,低声的喘息和压抑地闷哼在校医室响起,万圣节纵情夜,春宵一刻值千金。



TBC


小番外


01双人床



关于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是双人床,你和丹尼尔几乎是同时喝下了南瓜汁,却是你先晕倒的,丹尼尔视线模糊地看见你倒下,第一反应是抓住你的手,垫在你身下。


来搬晕倒的受害者的学生发现你们时,你们两个紧紧的牵着手。


“梅林啊,是有人给他们两个的手施展了石化咒吗?怎么这么难分开?”


一旦有人试图掰开你们的手,丹尼尔都会皱紧眉头,露出痛苦的表情,庞弗雷夫人还没搞清楚学生们昏倒的原因,担心强行分开你们会造成什么不良反应,不得已让人把你们搬到一张双人床上。



前篇

甘草香精 

明媚春光 

持续降雨 

融化黄油 

变形爱情 

丹尼尔的普通一天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